close

昨天下午 sales 來要名單,今天中午才敲定叫我出門,
整個下午都在忙著整理東西、跑緊急出差流程。

就整個處來說,出差的機會其實不多,但我的部門卻常有出差機會,
然而很奇怪的是,每次提前一個多月前就告知的行程,到最後常常會被取消,
所以我幾乎每次出差都是這種緊急出差,從告知到出門只有短短三天,
不像其他人都可以慢慢準備,慢慢整理。

不過從去年以來,連我們部門的出差機會也少了很多,
以往我每年至少都會出門一趟,雖然去的地方跟次數不多,
但也多虧了這些出差機會,否則我可能真的沒什麼機會出國囉。
這次去的地方是還沒去過的上海,有些期待,不過聽說很冷,
而且大陸最討厭的是會封鎖網站,希望到時候不會把 pixnet 封鎖。

But....下週一我有個期末考,教授說 1/25 之前可以補考,
而我回國的時間是 1/21....也就是說,我要一邊出差一邊唸書,
等回來之後就要立即考試... = =

Anyway,希望大陸不要太機車,什麼網站都封鎖,
要不就10天後再見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1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