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同事去上海出差時,我還有點羨慕,當時很想去上海見識一下,
沒想到去年底才剛得償所願,下個星期又得再飛一次,而且得待上三個星期.... Orz

一般來說,我很喜歡出差,趁著出差的機會,可以看看各地不同的文化,
我對風景名勝沒有特別的喜好,反而比較喜歡在大街上走走看看,
總覺得這樣比較能感受到當地不一樣的風情,否則在風景名勝區看到的還不都是觀光客。
每次出差,我都當作是公司贊助我出國玩,而主管因為不想看到我,也很愛讓我出去。

但是....
一個地方待太久也是會膩的,所以我不喜歡出差太久,通常的極限是三個星期,
尤其是那個地點又不太好的時候。
像這兩次去的地方是浦東新興區,所以吃的玩的都很少,連星巴克都8點就關門了。
週末要出去晃,還得先搭公車到地鐵站.....食衣住行都不是很方便....
寫到這兒,就想起上一批去的同事,每天光顧同一家川菜館,每天都點同一道固定菜色,
連吃一星期之後開始覺得反胃,沒辦法,選擇真的不多... = ="



老實說,我覺得這次的行程估得有點樂觀,
我不認為時限內可以完成,不過英明的豬頭高層話都說了,小兵們只能戮力完成。
祝福我吧 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1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