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又去了一次上海豫園,上回在豫園的外圍參觀,但豫園本身是需要購票進入的(門票40RMB)。
上一次去的時間太晚,豫園已經關閉,所以沒有進入參觀,
這次特地排在早上去參觀,裡面是非常漂亮的亭閣樓謝及假山造景。
不過因為這次出差沒有帶相機,只能先補上上回照的照片囉。
這兩張是豫園外圍的建築及夜景,第三張是後製,剛無聊做的: p

豫園1.jpg

豫21.jpg

豫園3.jpg

 

豫園內的星巴克與哈根達斯

哈根達斯.jpg

星巴克.jpg


這次看到的遊客遠比之前多很多,外國遊客佔了大宗,如韓國、日本、加拿大以及德國。
每一團的導遊,都是用外文導覽,而我看到的兩團德國團導遊則是以德文導覽。
看著他們講著流利的德文,我很好奇他們的薪資是多少,
不過我不好意思上前詢問,更不好意思說我也學過德文 = ="


在三天連假的第二天,另外三位同事一早就前往周莊旅遊,
由於出發時間早,車程需要一個半小時,加上昨天走了一天的路,
今天實在不想再去周莊看庭園造景,所以我選擇偷懶留在旅館....
出差期間,每天都是 10~11 左右回到旅館,打個報告,整理一下就該睡了,
放假前一天甚至忙到 12 點才離開,客戶公司早就淨空了。
此刻,我在旅館附近的星巴克大快朵頤(報公帳XD),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=v=+

不過,我還是希望能回台灣休假啦....T-T

 

 

這張圖是用同事拍的相片做後製,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在玩單眼相機,
好像拍起來真的會比較漂亮喔?

花.jpg

花2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12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